纯丨

不杂食

现混all金,美妙天堂等

更新随缘

随时会出新文哒

【all金】人设继续

噬魂师not,人设继续

对了,前面一张中的格瑞时死武专和职人,即能够使用武器的人,工匠也可。

雷狮

18
死武专
武器:原为双手枪,子弹约有12发,威力大,却消耗的快,如果发完,必须再等半小时才能再继续,现为雷神之锤。
雷狮像与电视上的某位失踪已久的少爷,但是被否决了,但是似乎身为那个原武器的人知道些。
之所以待在学院里,也只是在等他弟弟和一个金发小子。
有团队,雷狮海盗团。

卡米尔
14
工匠,死武专,职人
武器:无定之躯
进学校只是为了和金再在一起生活,与金是同学,金的饮食基本上都是他管的,很喜欢金 ,到后面进入了雷狮海盗团。
如果他从一开始知道进学校是让金进狼窝里,就绝对不会让他进去(那你哥呢。)

可米

18
死武专
雷狮的??,他有着长发,经常被误以为女生,其实是个男的,跟金是朋友,铁哥们,不过经常被好多颜色给射杀死,他也会帮金解决某些痴女的照茬儿与拍照,受命于??的命令

帕洛斯

17
死武专,职人
武器:(名字忘了,知道的请告诉我一下,谢谢)
14岁时被雷狮(当时他15岁)邀请入了雷狮海盗团,江湖骗子,很擅长骗人与算命,身世是个谜,他很喜欢骗金与佩利,似乎很喜欢与佩利睡一起,对佩利有不同的感情。

佩利

17
死武专
可化身武器:(就是帕洛斯的)
爱吃肉,似乎从出生开始就跟着帕洛斯混,与帕洛斯同时进入雷狮海盗团,他很喜欢金小小的样子,很可爱,很喜欢抱着金,不过好像他更喜欢帕洛斯,基本上每晚都会抱着帕洛斯睡,似乎对帕洛斯有着不同的情感。

虽然是all金,但能不能出现其他西皮啊?

下次的是安迷修与嘉德罗斯的团队与他们的原武器。

评论(8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