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丨

不杂食

现混all金,美妙天堂等

更新随缘

随时会出新文哒

【all金】估计是最后一次人设了

废话不多,直接上人设

嘉德罗斯

职人,死武专

15

原武器:原为一只矛,极致锋利,即使是不小心碰了一下,也会被划破,现为大罗神通棍。

嘉德罗斯,圣星空一族,喜欢吃高热食品,虽然从表面看不出他胖,但是据抱过他的某金来说,他很胖,有130斤。他同样嗜与强者打架,讨厌弱者。

嘉德罗斯曾被人传言是人造人,那个传闻者不是一级伤残就是失踪了,之后导致没有任何人跟他来往,最后却与雷德,蒙特祖玛组成小队。

雷德

15

死武专

武器:蒙特祖玛的武器

喜欢找裁判球打架,喜欢恋爱小说,一个活脱脱的“女子”,有着一颗少女心,以前被人打的一级伤残入了医院,现在,他觉得追溯强者才是真理,所以就死缠嘉德罗斯,成为小队。

小时候与蒙特祖玛相依为命,他们父母留给他们的即是脸上带着的眼镜。

蒙特祖玛

15

死武专,职人

武器:风之大剑:羽蛇(雷德)

有时会讨厌雷德的靠近,但是在别人有危险时会帮助他人,对嘉德罗斯似乎有着无线的崇拜,与雷德一起进入嘉德罗斯小队。

雷德的姐姐,自亲生父母死后,话就很少,但是养他们的人似乎是??(角色很重要昂,大概吧)

凯莉

15

死武专,职人

武器:星月刃(老骨头)

凯莉,似乎被传搞事大佬,但是,她不在意,在学校外的新闻社打工,号称“新月魔女”

喜欢吃糖,各种口味都有,讨厌苦类食物。

鬼狐天冲是她的表哥,

紫堂幻

14

灵宠专

灵宠:小斯巴达战队

紫堂一族的人天生灵力强大,传说,他们的祖先曾召唤出神兽:凤,玄。

紫堂幻有两个哥哥,灵力都十分强大,但是紫堂相反,灵力十分弱,是个战五渣。

有朋友凯莉,加入的团队是鬼天萌。

安迷修

18

死武专,职人

武器:自制弓箭,现热流凝晶

安迷修,流浪者,寻找属于他的公主(王子),也一直遵循着骑士道,因见到雷狮抢劫他人钱财,所以遵从骑士精神,上前阻止。

他听说雷狮进了学校,就立即进入学校,阻止恶党干坏事,发誓要一直待到雷狮出学校才离开。


下章就是第一话了,在这里写的安迷修的设定,把握不定,总觉得有点奇怪,求表介意(=^_^=)

诶豆,其余人设要补充的话就是会放在文结尾一起写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