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丨

不杂食

现混all金,美妙天堂等

更新随缘

随时会出新文哒

[a瓜/abo]为什么alex至今没怀孕

短篇


瓜a 爱丽 o


a不怀孕向


隐藏(大概)all瓜


文体不好,文笔很渣✔


alex于甜瓜结婚三年了,而alex的肚子却怎么也没见的变大,于是爱子心切的老白在五排时候询问道,“瓜瓜,爱丽什么时候才有孩子?”


“诶,孩子?”甜瓜听到问题的时候愣了一下。


“对啊,omega,不都有那啥嘛,然后再那啥那啥,不就有孩子了吗”老白不好意思的说到,如果不是隔着电脑,甜瓜仿佛看到老白一边比划着手势,一边对他说。


“孩子嘛,不着急,我和啊拉克丝还在热恋期,孩子会成为阻碍的嘛,所以嘛,白哥哥你懂的”甜瓜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似的,向老白的提问打着马虎眼。


五排的除了打屠夫爱丽不在麦上,其他人都是开麦的。


“懂个屁,我不懂”白哥哥不吃那一套,赶紧装作不懂。


“白哥哥,啊拉克丝不想要,我能怎么办办”甜瓜在心中为自己点个赞。


而见缝插针的16来了句


“瓜瓜,爱丽不要,我要啊.....”还没说完,又被另一个人的话插了上去,“瓜瓜,别听16瞎说,16一个beta能坏,受孕不高,我可以帮你们”


“停停停,你们听听,你们说的是人话吗”老白及时出手阻止,但是开着甜瓜直播间的爱丽听了个遍。


“哦吼?你们几个还没被锤够吗,而且,甜瓜是下面那个,怎么会怀孕,那个想和他搞一起的,你明天的星星全没了”爱丽正在狠狠地记仇中


事件太突然,所有人都反应不过来


“?!爱丽,我不要面子的嘛,我做一个alpha,没尊严的嘛”甜瓜不满道


“你没有,你从开始是下面那个开始,你的尊严就没了,呵”爱丽略带一丝嘲讽道。


“老白,我和甜瓜还有一些事要讨论讨论,到底是谁不要孩子,先下了,拜拜”爱丽从甜瓜的麦里向老白请了个假。


“嗯”被提到名字的老白下意识嗯了一声。


下播后


甜瓜看着逼近的爱丽,下一秒被推倒在床上“阿拉克斯,使不得,使不得”甜瓜想向四周滚过去时,也被拦了下来。


“还想跑?现在我们探讨一下,孩子的问题吧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116)